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抵押贷款专家维达推出限量版BTL系列

2021-10-25 16:26:5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维达,抵押贷款专家,先后 到天宣布,它正在改变 到 其 有限 版 购买 到 我们 的产品秒。这些变化包括减少3的电流的 限制 版

维达,抵押贷款专家,先后 到天宣布,它正在改变 到 其 有限 版 购买 到 我们 的产品秒。这些变化包括减少3的电流的 限制 版 购买 到 让 产物S,其中之一看到的降低的占0.25%。这三种 产品的费用结构具有竞争力,固定费用仅为 1,995 英镑。

两年期固定利率和五年期固定利率从 3.14% 开始,利率从 2.89% 开始。SPV 在所有的buy to let range s 中都被接受 ,并且交易可用于购买和再抵押。可用于这些产品的最高贷款 额为 1,000,000 英镑。

作为一名不断分析市场的贷款专家, Vida 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商业街标准之外的需求得到了最好的满足。 Vida 再次确保他们的主张反映了他们的中间合作伙伴和他们的客户的需求,使他们的 产品成为中间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理查德特格韦尔,在抵押贷款发行总监维达,评论说: “作为业界庆祝25年的 购买 到 让,我们希望 以 展示我们的承诺 ,以 通过使这些变化的部门 ,以 我们的 限量 版 购买 到 让 产品小号 ,以 确保它们是在费率和费用上都极具竞争力。这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吸引力 ,以TAL成本 到 这些业主要么寻求 以 扩展或建立他们现有的投资组合。我们一直在倾听 到 我们的中介机构,尽管抵押贷款市场面临近年来所面临的挑战,英国 购买 到 让 部门非常活跃,而这些变化的目的是实现投资组合的增长支持我们的客户,并加强了我们的承诺 ,以 供中介机构,并提供更多的机会他们的客户无法获得高街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