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达拉斯Deep Ellum区即将建成的新公寓社区

2021-11-05 15:47:3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家繁忙的北德克萨斯开发商正计划在达拉斯的 Deep Ellum 区建造第二个公寓社区。斯蒂尔沃特资本于 2018 年在霍尔街建造了克罗斯比公

一家繁忙的北德克萨斯开发商正计划在达拉斯的 Deep Ellum 区建造第二个公寓社区。

斯蒂尔沃特资本于 2018 年在霍尔街建造了克罗斯比公寓,位于贝勒斯科特和怀特医疗中心以南几个街区。这个五层楼、336 个单元的项目去年出售给了一位国际投资者。

根据提交给该州的规划文件,现在 Stillwater Capital 正计划在 Malcolm X Boulevard 的 Taylor Street 建造第二个公寓社区。

这个价值超过 6000 万美元的出租社区将于明年初动工,并将于 2024 年开放。

达拉斯建筑师 Omniplan 设计了该项目。

计划中的公寓社区是达拉斯市中心以东地区几个新的出租项目之一。

达拉斯-沃斯堡是最繁忙的公寓楼市场,有近 39,000 套公寓在建。

Stillwater Capital 正在北德克萨斯开展多个项目,包括位于弗里斯科的新 PGA 总部的综合开发项目以及在弗里斯科和福尼的拟议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