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该三居室住宅应该适合达拉斯的大自然爱好者

2021-11-18 16:10:2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这座半岛附近的三居室住宅距离达拉斯的白石湖和周围的小径仅几步之遥,是大自然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该住宅建于 2004 年,采用地中海设计,

这座半岛附近的三居室住宅距离达拉斯的白石湖和周围的小径仅几步之遥,是大自然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该住宅建于 2004 年,采用地中海设计,外墙采用灰泥和粘土瓦屋顶。Briggs Freeman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的联合上市代理人 Malinda Arvesen 表示,所有卧室都可以看到湖泊。

“从房子的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户外景色,”Arvesen 说。

该住宅占地 2,967 平方英尺,拥有三间卧室和三间设备齐全的浴室。

穿过房子的门厅,主客厅有两层楼高,自然光线充足。该空间的一端有一个壁炉,并有一个带葡萄酒冰箱的内置橱柜。餐厅毗邻起居室,可通过一组法式门进入后院。家里的厨房有一个中心岛,有足够的台面空间来准备食物,还有一些储物柜。厨房的一侧有一张早餐桌。

房子的第一层还有一间带浴室的办公室,可用作第四间卧室。

主套房位于二楼,可通往露台。主浴室设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间、两个水槽和一个步入式衣橱。另外两间卧室和额外的办公空间位于二楼。

在外面,后院到处都是灌木和鲜花。

这套房子售价 140 万美元,占地 0.2 英亩。

该物业位于 9223 Biscayne Blvd。由 Malinda Arvesen 和 David Arvesen 列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