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W Residences的2层顶层公寓提供高耸的奢华生活

2021-11-19 15:49:1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The Residences at W Dallas-Victory 的这套顶层公寓拥有高耸的景观、奢华的材料和现代设计。这座两层楼的公寓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

The Residences at W Dallas-Victory 的这套顶层公寓拥有高耸的景观、奢华的材料和现代设计。这座两层楼的公寓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面积为 3,779 平方英尺。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的上市代理人 Andy Anand 表示,景观和奢华的设计使这栋公寓与这栋建筑中的其他公寓区分开来。

“您将获得整个市区的 360 度全景,”阿南德说。

住宅的主要起居区之一是两层楼高,一侧有大窗户,可欣赏城市景观起居空间的一端有一个浮动楼梯,通向上层,三间卧室中的两间在那里。

厨房与大客厅共享开放式设计,就在浮动楼梯的另一侧。这个空间有一个长岛,内置灶台。黑色橱柜和白色台面赋予它清爽、现代的外观,并在房间的另一侧以凉爽的暖色调墙壁覆盖物为特色。用餐区位于厨房的一端,靠近俯瞰城市的窗户。厨房旁边还有一个带电视的较小起居空间,为客人提供额外的休息空间或供客人在主人准备食物时放松身心。

公寓中的一间卧室位于第一层。主要套房位于公寓的二楼。

该物业标价为 2,495,000 美元,阿南德说这是罕见的。

“在今天的卖方市场上,250 万美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他说。“对于你所得到的,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

该公寓位于 2430 Victory Park Lane Unit 2509。便利设施包括两个指定停车位、一个存储设施、24 小时礼宾服务和代客泊车服务,并可使用 W Dallas-Victory 酒店的餐厅、水疗中心、健身房和游泳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