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尝试5个智能DIY花园创意

2021-12-08 15:44: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你是在寻找一些DIY花园的创意来美化你的户外空间吗?在家做DIY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缓解压力,减少焦虑,从连接到技术休息。这也是一种创

你是在寻找一些DIY花园的创意来美化你的户外空间吗?在家做DIY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缓解压力,减少焦虑,从连接到技术休息。

这也是一种创造性的方式,在预算内打发时间,改变空间,但充其量是非常令人满意的。Ku普利诺的园林专家分享了一些简单的自己动手做园林的想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尝试一下。有一个虫子酒店,这是帮助野生动物在你的花园里茁壮成长的好方法,一个有种植草药的特殊空间的生活花园桌,一个有才华的户外落地灯,一个聪明的花园衣帽钩,还有一个碗大小的仙女花园来娱乐孩子(和成年人)。

你需要一些材料来开始,比如油漆、钉子、油漆刷、滚筒托盘和花盆。你花园里可能已经有了一些物品,比如干草、树枝和堆肥,还有家庭用品,比如垃圾袋、胶带和剪刀。我们已经在下面列出了所有的材料,所以你已经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在这个过程中发挥创造力并学习一些新技能了吗?如果你试一试,我们想看看结果!

1.如何创造蜜蜂和蜜蜂?

用手锯锯掉托盘的末端。

杠杆形成一个开放的前盒和2个长槽,从废弃的托盘和钉子到切割部分的背面。

轻沙托盘,然后用2层铜5年鸭涂上你喜欢的颜色。用干净的刷子抛光后,确保你是灰尘。允许干燥。

一旦干燥,每个罐都装满了天然材料。

切一块鸡丝盖住前面,用小钉子牢牢锤住,并保持在原位.修剪尺寸。把后面的支架固定好挂在围栏上,等虫子在它们新的虫子旅馆安顿下来。

2.如何打造充满活力的花园餐桌?

在花园桌子的中央套一条腰带。

用一个小的油漆滚筒和托盘,在你喜欢的颜色的罐子里放一罐你喜欢的颜色。

打磨掉任何粗糙的边缘,用相应的颜色油漆木制窗套的外部和顶部边缘。

在窗框的一侧等距离连接支架。

把窗盒拧到桌子下面。

添加植物/草药/花卉,享受你的花园餐桌。

3.如何建造仙女花园?

用你喜欢的颜色画出陶罐内外三分之二的地方。再做一层,让它变干。

当它干涸时,在你的花园里寻找苔藓、鹅卵石和树枝。试着看看天沟或屋顶的瓷砖。

用碎石在碗底做标记,然后加一层堆肥,用力压下去。泼水.

用仙女的住所装饰你的花园。太神奇了!

4.如何创造一个自然的花园钩子?

使用砂垫清除树枝上任何松散的树皮和污垢。刷掉灰尘。

用你选择的颜色轻轻地画树枝,以获得自然的外观。允许干燥。

把旧皮带翻过来。30cm长)并打孔2个小孔.重复第二个循环。

标记并剪下一条旧皮带来创建每个环,确保你打的洞是大约。每次切割后2厘米。

测量并标记棚壁上挂枝的位置,用镜子螺丝将皮支架固定到位。

添加挂钩,悬挂从外套到园艺工具的所有物品。

5.如何制作户外落地灯?

拿起几个相配的罐子,拿起一个你最喜欢的柏木园的1L锡影色,在罐子外面刷上2层漆。

油漆干燥后,用花园手铲在旧塑料桶中混合一袋5公斤的快干水泥。开始保护双手之前,记得戴上橡胶手套。

在你往罐子里装满水泥之前,用垃圾袋排队——这将意味着你可以在以后的阶段把这个罐子用于另一个花园项目。在每个罐子的中心放一根圆木,然后用水泥填满周围。支撑原木,使其在干的时候直接放在罐子里(你可以把它靠在工作台上,用胶带把它固定住)。

现在画原木。第一个面具以三分之一的原木为基础,用2层涂料轻轻涂上了柏木花园的互补色。干燥时剥去胶带。

水泥干燥后,将塑料袋修剪到水泥顶部,并用石头覆盖干燥的水泥。

在每根圆木的顶部拧上一个钩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