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堪培拉CSIRO网站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多马集团

2021-12-08 15:44: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坎贝尔的前CSIRO网站已经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开发商多马集团。多马集团发展总经理Gavin Edgar表示,公司正在通过整体规划过程

坎贝尔的前CSIRO网站已经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开发商多马集团。

多马集团发展总经理Gavin Edgar表示,公司正在通过整体规划过程,开发合适的联排别墅和公寓组合。

Abacus Property Group于2002年购买了这块土地,并通过高力国际的意向书出售了石灰石大道上的4.1公顷土地。

场地已经容纳了有着40年历史的CSIRO总部6123平方米。周四,员工们完成了搬进该组织黑山办事处的工作。

坎贝尔基地位于城市边缘,距离中央商务区仅一公里。它包含三个相互连接的建筑,包括办公、行政和会议设施。

埃德加先生说,场地的中心位置和高位置非常适合居住区。

埃德加先生说,“它在各个方向都有极好的视野。”

“组合将包括北部和北部急需的联排别墅,我们正在制定总体规划。”

埃德加先生说,现有建筑被归类为科学用途,这限制了它们的使用,因此拆除工作可能不得不进行。

场地轮廓尚处于初步阶段,施工方案有待完成。

埃德加先生说,“我们将在建筑师之间的整体规划中进行竞争,以提出场地的选择。”

高力国际的经纪人Tim羊肉和Paul Powderly进行了会谈,并将其推向市场,这为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可以打造一个大规模的总体规划区。

鲍德利先生说:“这是一大块泥土,视野开阔。”

最初的价格预计在4亿至5000万美元之间,但鲍德利说,这笔2000万美元的交易反映了一个事实,即该网站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包括租赁变更。

鲍德利表示,多马的产品组合将是北部地区受欢迎的补充。

他说,该地区有一些城市填充区,但大多数以公寓为主。

鲍德利表示:“(这一发展)将为小房子提供联排别墅,让人们走出更大的街区。”

"这类产品的供应有限,会很受欢迎。"

多马集团是堪培拉领先的开发商,仅次于巴顿的王国管辖区和金斯敦滨水区的几个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该公司还在巴顿州州长广场的混合使用区工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