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联想推出智能框架、智能标签等智能家居产品

2021-10-11 08:18:2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许多人将2020年视为他们最终跃入智能家居技术世界的一年 毕竟这样做有很多好处,——联想在CES2020上推出了三款智能家居产品,为人们提供了

许多人将2020年视为他们最终跃入智能家居技术世界的一年.毕竟这样做有很多好处,——联想在CES2020上推出了三款智能家居产品,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其中第一款产品是联想智能框架。它需要一个智能家居装饰步骤,而不是使用你的回声显示器作为显示家庭照片的方式。联想智能框架是一款21.5英寸IPS显示屏,带有防眩光涂层和色调传感器,可检测环境光照条件并调整显示屏,使其看起来最佳。联想智能相框已连接到您的谷歌照片帐户,但您也可以从一系列预设的艺术品中进行选择。内置的人工智能有助于选择最佳顺序来显示照片,以获得最大的效果。联想智能框架零售价为399美元,将于8月上市。

第二款产品是联想智能标签,去年再次确认。第二代联想智能TabM10FHDPlus结合了平板电脑和谷歌助手的功能。这款平板电脑是为多用户设计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面部识别获得一台平板电脑。虽然它有很多功能,但智能家居应用程序是内置的谷歌助手,可以用来控制智能家居中任何与谷歌兼容的设备。在您的家庭应用程序中设置设备,您可以从平板电脑控制它,而无需中间设备。

最终公告以联想互联网家庭安全的形式发布。该工具监控您家庭网络的奇怪行为,并提醒您如果有未知用户访问您的网络。只要联想和非Renovo设备连接到您的网络,它就会对其进行监控。对于拥有合格设备的联想PC用户,“联想互联家庭安全”是免费的,但将在1月份为其他联想用户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试用期结束后,该服务每年将花费30美元获得正式许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