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瑞典第一批认证办公楼全部出租

2021-12-08 15:44: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两年后,卡斯尔曼准备于本月在瑞典马尔默交付10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Botte时尚与开放社区的概念在建筑之初就已经提前释放了空间。与此

两年后,卡斯尔曼准备于本月在瑞典马尔默交付10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Botte时尚与开放社区的概念在建筑之初就已经提前释放了空间。与此同时,其他租户也加入了知名租户名册,将从4月份搬到8月份:Mindpark、Pergo、Daverum和Puls;Traning和Icopal。

“对名人的兴趣是巨大的。令人高兴的是,越来越多的雇主明白投资同事福利的价值。这里有很多好处,比如减少因病缺勤,减少压力相关问题。健康和满足的同事也表现得更好,从而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卡斯特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萨克本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这座七层的建筑是瑞典第一座获得WELL Gold认证的办公楼,为租户提供以健康为中心的各种设施,包括外墙可食用植物的垂直园艺、现场小酒馆和健康膳食选择、庭院中的户外办公室,以及可以看到Oresund Bridge的普通屋顶露台。

宣布投资4100万美元,包括土地收购。酒店位于汉萨马尔对面的街道上,距离马莫中央车站约3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