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合肥新房(合肥新房现房在售)

2023-11-04 02:56:17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阜阳晶宫开发的山水拾光项目从9月22日开始首开登记了两栋楼3、6幢,共计136套房源,截止目前半个多月过去了,只签约3套房源。为何作为项目花血本拿下的120分满分竞品质项

阜阳晶宫开发的山水拾光项目从9月22日开始首开登记了两栋楼3、6幢,共计136套房源,截止目前半个多月过去了,只签约3套房源。

为何作为项目花血本拿下的120分满分竞品质项目,为啥首开如此惨淡?

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地处合肥蜀山区环董铺湖板块,对望大蜀山,依傍董铺湖,主打湖山住区概念。

不过临近城市主干道,项目南侧是长江西路,西侧是半岛路,北侧是规划道路、董铺湖。项目南侧红线直线距离长江西路高架约20米。小区最南边的一栋小高层,后期入住可能噪音较大。

另外东西侧现状是停车场,周边多老旧小区,城市界面一般。

另外从房企品牌实力来看,之于合肥的大开发商来说,综合实力和产品影响力还是较弱的。作为深根阜阳的本土房企,虽已在合肥开发过项目,但大多数均为联合开发,对于大多数合肥购房者来说,对于该房企还是比较陌生的,品牌认可度较低,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其开发的产品自然会存疑。

最后就是项目品牌发声,首开前期并未做过多的宣传,宣传力度不够大,降低了知名度,无法塑造品牌个性,降低了产品的价值。从而导致了减少了同客户沟通产销信息,无法促进商品销售,使得市场存在感低。

在领导留言板上,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条留言,对于该房企开发项目的投诉,虚假宣传、物业不作为、房屋漏水等等一系列问题。

各地维权不断,曾要求购房者缴纳5万元会员费获取购房资格,并且5万元不作房款。

所以从众多方面来看,“卖的惨”是有原因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