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布里斯托尔最大的租赁方案揭晓计划建造400套新公寓

2021-04-23 16:06:2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布里斯托尔最大的市中心城市更新项目之一是将房屋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并成为该城市最大的出租建造计划。作为Redcliff Quarter开发计划的一

布里斯托尔最大的市中心城市更新项目之一是将房屋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并成为该城市最大的“出租建造计划”。

作为Redcliff Quarter开发计划的一部分,新提供的房屋数量将大大增加,但伦敦的自治市镇市场风格的办公室,商店和“食品中心”的计划将被取消。

一位新的开发商接手了停滞的计划,自2019年初以来没有任何工作。

在维多利亚大街和圣玛丽雷德克利夫教堂之间的雷德克利夫中心地带创建一个全新的开发区的计划于2017年首次获得规划许可。

但是几年前工作就停止了,在最初的329套新公寓中只建造了118套公寓,剩下的大部分空间仍然是建筑工地。

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开发人员CG Developments,它为网站的其余部分提供了新的计划应用程序,它将大大改变那里的计划内容。

CGD希望取代零售单元,美食市场,酒店,办公室以及23层高的塔楼中已经获得规划许可的211套尚未建成的公寓的其余部分,而CGD希望在该地点几乎完全用将要作为一部分的公寓来填满该地点出租方案的说明。

居民只能以开发商为房东来租用公寓,而没有人可以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更改后的计划将看到23层的塔楼减少到19层,CGD希望建造总共468套新公寓,而不是211套公寓,是原先计划许可的数量的两倍多。

其中,将成为“负担得起的住房计划”的一部分的数量将从38个增加到94个,并且所有新建房屋都将成为“按租计价”计划的一部分,在此计划中,开发商拥有他们所拥有的所有公寓建造,管理建筑物并将其全部出租。

CGD发言人说:“在城市中心的棕地上,这是新建房屋的高度可持续的位置。”

“在审查了已经获得规划许可的方案后,我们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以确保开发项目最能满足纽约市的需求,但是,我们也有信心在获得规划许可后就可以建立一个方案。

“急需的可负担房屋数量从38个增加到94个,是一个重大而积极的方向变化,尤其是为关键工人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房屋。”

他补充说:“许多人还认为,批准的最高建筑的高度有争议,因此,我们通过设法将其高度降低约25%来对此做出回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