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福克斯顿收购敦同业中介阿斯顿罗租赁业务组合

2021-04-24 10:11:1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首都地区领先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之一福克斯顿(Foxtons)今天宣布收购伦敦同业中介阿斯顿·罗(Aston Rowe)的整个出租目录。这家独立的房地产经

首都地区领先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之一福克斯顿(Foxtons)今天宣布收购伦敦同业中介阿斯顿·罗(Aston Rowe)的整个出租目录。

这家独立的房地产经纪人主要在Acton和Brook Green地区经营,拥有689个租约的租赁手册,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和所有10个租赁员工,这些员工现在将由Foxtons控制。

在今天早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福克斯顿公司急于强调现有的阿斯顿·罗维销售业务不构成这笔220万英镑交易的一部分,并将继续由现有所有者经营,他们还将保留交易场所和阿斯顿·罗(Aston Rowe)的名字。

在评论此举背后的原因时,福克斯顿董事表示:“由于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强劲的增长记录,他们相信租赁书将与他们现有的商业模式和分支机构网络相吻合。”

现在,Foxtons在整个首都共有1600个租约,总对价为460万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