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旗舰Debenhams建筑物出售或出租

2021-04-25 10:30:5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六层Debenhams建筑已经上市。自1970年代以来,位于Orford Place的Orford House 就已被Debenhams占领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六层Debenhams建筑已经上市。

自1970年代以来,位于Orford Place的Orford House 就已被Debenhams占领,但现在可以直接购买或每月租用。

总部位于伦敦的Agents GCW代表爱尔兰所有者在推销该建筑物,但不会透露价格。

相反,它说,因为可能有许多不同的用途,“最好由市场决定”。2005年,该建筑物的售价超过2000万英镑。

该建筑物的建于1956年,今年早些时候,Debenhams被Boohoo Group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政府手中收购后,正式挂牌上市。该交易不包括建筑物或员工。

GCW表示,由于未列出这座占地111,723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因此可以将其拆除以进行新的开发。

它说,“七家全国性零售商”已经挺身而出,并表示有兴趣占用该建筑物的低层和底层。

它说,在获得规划许可的情况下,该建筑有可能被改建为拥有150个卧室的酒店,还有健身房,学生宿舍,办公场所,住宅或所有这些用途的混合体。

GCW的卡勒姆·莫蒂默(Callum Mortimer)表示:“我们确实有[价格]的愿望,但是,由于可能会有如此之多的用途,因此最好由市场决定。

代理商确实向建筑物的怀旧元素致敬,并补充说:“诺威奇的灵活性和韧性体现在富有怀旧感的标志性建筑中,奥福德大厦是市中心最大,最引人注目的建筑之一。

“ Orford House令人难以置信的位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理位置,只有诺威奇人对它的热爱相匹配。”

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稀有的大型地板和混合用途重新安置的机会”,该公司表示:“我们已收到7家主要国家零售商的意向书。

“由于市中心内没有大型地板,因此在职业中缺少中高端体育馆。对地下一层进行细分将提供绝佳的就餐机会。

“诺里奇中心地区学生住宿供应不足,这为利用高水平的需求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

“诺里奇中心地区的优质住宅存量需求旺盛,我们认为潜在的最终销售价值将达到每平方英尺400英镑。从一楼开始的办公计划可以提供超过60,000平方英尺的优质办公楼,而底层则令人印象深刻大堂和入口。

“由于建筑物的位置和优越性,Orford House提供了绝佳的酒店机会。我们相信至少可以容纳150张床,这对于品牌商或开发商来说都是创建Norwich旗舰酒店的机会。”

它建议,如果建筑物不够大,则可以增加其他楼层。它可以空置出售,也可以租用至少10年的新租约。

商业改善区Norwich BID的执行董事Stefan Gurney说,他们不希望整个建筑物都用作公寓。

他说:“我不认为将城市完全用作住宅是合适的,它必须保留为城市的经济动力。”

“这确实将由市场驱动,这是城市心脏地带的一个非常好的空间,可以对多种用途进行主要的重新开发。”

诺里奇市Arnolds Keys房地产代理公司的执行合伙人Guy Gowing说:“很好的是,他们这么快就进行了营销,一个对未来抱有雄心的新买家可以参与其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