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厦门城镇化比例达到90%以上 二线城市中城镇化的佼佼者

2021-04-13 22:25:40 综合百科 来源:腾讯网
导读 随着城市的扩张,城镇化的推进是不可避免的!厦门城镇化比例达到90%以上,是全国二线城市中城镇化的佼佼者!近期,厦门岛内城中村整村拆迁,

随着城市的扩张,城镇化的推进是不可避免的!厦门城镇化比例达到90%以上,是全国二线城市中城镇化的佼佼者!

近期,厦门岛内城中村整村拆迁,特别是湖里区东部环五缘湾富人区,东部体育中心公园的建设,蔡塘,钟宅,潘宅,田头,坂尾,高林,东宅,湖边的整体拆迁,湖滨社区的旧房改造等因素,导致租房市场供需矛盾就显现出来了。

厦门是典型的旅游城市,没有完善的工业产业群支撑,城市竞争力不能和北上广深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比。工资普遍比较低,房价高,均价都三万,试问有多少打工的能买得起,也就只能选择租住在城中村,随着房租的不断上涨,各种生活成本的增加,导致很多人选择了离开厦门或者到岛外租房。

厦门加快城市化的建设脚步,地铁一,二,三号线都是连接岛内外,岛内拆迁是不可避免的,岛内思明区的城中村,只剩下西林,东坪山,柯厝,湖里区的后埔,浦园,林后,县后,坂上,安兜,塘边,寨上,殿前也纳入远期规划拆迁。地铁的建设投入肯定要有人买单的,外来务工在岛内上班,租住在岛外现在已经是普遍现象了!

租房市场乱象,二房东随意涨价,违规改造,预制板房,重刷墙漆,甲醛超标,安装三无二手空调,热水器,埋下很多安全隐患,给人民的生命健康带来了严重危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