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AQUILA确保奥斯汀办公楼的续租

2021-04-15 16:24: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吉宝太平洋橡树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在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一处175,529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Westech 360处获得了两次续租。AQUILA Comme

吉宝太平洋橡树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在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一处175,529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Westech 360处获得了两次续租。AQUILA Commercial的Bethany Perez,Seth Stuart和David Putman代表房东。

交易包括与得克萨斯州芝加哥市的3,197平方英尺的租赁,Orion Realty Group的Ryan Tiernan和HPI的Cortland Lowe协助租户。第二个续约涉及与D&S社区服务部的8,246平方英尺的租赁,McAllister&Associates的Wayne March代表D&S。

Westech 360于1986年开发,2014年进行了翻新,设有健身中心和614个停车位。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KBS Realty Advisors在2013年收购了这栋三栋大楼的资产。目前的所有者是吉宝太平洋橡树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Pacific Oak US REIT),这是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2017年购买了该资产,作为11栋大楼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8.0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丹佛,西雅图,奥斯丁,休斯敦,萨克拉曼多,亚特兰大和奥兰多等市场的物业。

Westech 360的租户名册还包括OPES顾问,Prudential,Apex Systems,Carollo Engineers和Champion Environmental Consulting等。该建筑位于德克萨斯州高速公路的首府北大街8911号,占地10英亩,距35号州际公路5英里,距奥斯丁市中心9英里。该物业距离苹果公司即将建设的价值10亿美元的校园5英里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将完成30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大楼。

由于该州从上个月的暴风雪中重新调整,奥斯汀的办公楼市场正在显示出复苏的迹象。根据Kastle Systems的数据,在2月17日下降到不足1%之后,地铁在2月24日记录了33.4%的办公室入住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