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豪华公寓租房者趋势发展的三种方式

2021-05-12 16:08: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从搜索到展示再到社区感,豪宅租赁者以新的优先事项脱颖而出,开发商也有机会满足新豪宅租赁者的需求。我们的经纪公司在2020年租赁了2,000

从搜索到展示再到社区感,豪宅租赁者以新的优先事项脱颖而出,开发商也有机会满足新豪宅租赁者的需求。我们的经纪公司在2020年租赁了2,000套公寓,并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租赁了1,000套豪华公寓其中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租户意愿转变。

虚拟导览将继续存在,但不能完全取代亲自做出的决策

去年春季和夏季,由于停车和居家定单,租房者被迫参观公寓,他们很快就接受了远程购买新房的效率和便利性。我们能够将1,000多个公寓(看不见的地方)租给经常是第一次搬到芝加哥的人们。在大流行期间,需要创建高分辨率的摄影,录像和其他虚拟工具,并获得丰厚的回报。

当我们进入这一阶段的后期阶段时,所有这些资产仍然提供更大的价值。在2021年第一季度,我们仍然会看到25%的旅行实际上是虚拟进行的,其中大多数是租房者从州外迁移而来的。这使租房者可以缩小选择范围,并在需要亲自看房时最有效率。许多人没有花一个周末去参观八到十座房屋,而是在租赁看不见的东西。但是,如果他们确实亲自拜访住所,则平均数量为三。虚拟巡回演出将留在这里,租赁代理商,物业经理和业主应继续发展,并将其添加到数字资产工具箱中。

在建筑物内建立社区对于移情,尊重和满意至关重要

去年测试了现场物业管理团队处理不断变化的安全协议和租户期望的能力。能够在2020年建立真正社区意识的物业在2021年的保留率和在线好评都在增加。通过虚拟编程使租户感到惊喜和高兴的豪华租赁物业继续建立社区和友情。就像大流行中的许多事情一样,如果沟通得当,人们就会相互谅解,关系也将得到加强。

与远程旅行类似,大流行性安全规定的某些变化将保留下来。例如,便利设施预订系统允许居民在设定的时间保留便利设施的空间,并确保他们要使用的机器或设备可用。展望未来,我可以看到这些系统在大流行后仍保持原状,并且是有吸引力的服务产品。评估在大流行期间进行了哪些更改,那些可以改善整体居民体验的更改应保留在原位。

创建“家”对公寓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由于许多豪华租车者整日都在自己的单位内度过,因此空间从未如此重要。以前的临时房客现在正在装修,重新装修并调整他们的空间,以用作办公室,健身房和家庭。

此外,我们看到许多租户在具有单位阳台或内置办公室的公寓的激励下,将同一建筑物内的较大单位升级为更大的单位。如果人们在移动,最常见的要求是接近室外空间,包括公园,湖边和建筑物内,共用室外设施,例如火炉和其他半私人聚会场所。

对于未来的发展,请密切注意单位内的功能,例如室外空间,在家办公的住宿以及更多与私人会议空间共享的办公空间。具有前瞻性的开发商在翻新现有物业或计划其下一个开发项目时,将再次考虑更大的平面图,进入户外的便利性以及租户新的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居民调查,尤其是对在大流行期间在房地产中居住六个月或以上的居民进行的调查,是了解大流行后租房者偏好的有用工具。这些见解可以为稳定的公寓楼的未来建设或资本支出提供信息。

从开发商到物业经理再到房客的每个人都分享了与不确定性和混乱有关的类似经验。现在,我们看到隧道尽头的光芒,对多户家庭产业充满了希望和动力。我们曾经做生意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就像租房者一旦选择新公寓一样发生了变化。那些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并倾听居民心声的人将为持续的成功做好准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