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CIIICapitalPartners已在拉斯科利纳斯租赁了新总部

2021-05-12 16:19:4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Kalterra Capital Partners已出售了其Place Place公寓,该公寓位于Waxahachie的Park Place Blvd 240号,有213个单位的租赁社区。高级

Kalterra Capital Partners已出售了其Place Place公寓,该公寓位于Waxahachie的Park Place Blvd 240号,有213个单位的租赁社区。高级物业公司还与Kalterra合作开展销售。

犹他州的投资者莱昂内尔合伙人(Lionel Partners)已购买了Wylie的别墅,Wylie是位于Wylie Woodbridge Parkway 600号的303个公寓社区。格雷斯通ISG的扎克·托马斯(Zac Thomas)和肖恩·雷诺兹(Sean Reynolds)促成了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海登房地产公司(Hayden Properties)的出售。

Back Forty MM LLC在Coppell西南区160号购买了4,739平方英尺的办公室。Cole Collins和Newmark与Stream Realty Partners促成了此次交易。

一位投资者在加兰(Garland)1417 Eastgate Dr购买了一栋2,850平方英尺的零售大楼。肯·赫德里克(Ken Hedrick),杰里·霍普金斯(Jerry Hopkins),安德鲁·拉格斯代尔(Andrew Ragsdale)和曼迪·波普(Mandy Pope)与纽马克(Newmark)共同促成了马库斯和米利查普(Marcus&Millichap)的拍卖。

租约

Careismatic Brands Inc.已在达拉斯French Settlement Rd 2130号的Turnpike配送中心4租用了152,225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Gary Lindsey和Newmark与Younger Partners协商了租约。

ERG Corp.在达拉斯Leston Avenue 4747的Regal配送中心租用了37,44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与Real Realty Partners的Hanes Chatham和Ridley Culp与世邦魏理仕(CBRE)协商了租约。

绿通高尔夫汽车公司在欧文北联合鲍尔路1001号的联合鲍尔商业园租用了20,65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Eric Crutchfield与Stream Realty Partners协商了租约。

C-III资本合伙人已为其位于Las Colinas Connection I的总部租赁了10,000平方英尺的场地,该总部位于114号国道和欧文的Bush Turnpike。NAI罗伯特·林恩(Robert Lynn)的汤姆·林恩(Tom Lynn)和扎克·史蒂文斯(Zach Stevens)与NAI Global的三十四商业的杰伊·奥尔松斯基(Jay Olshonsky)和莎拉·肯宁顿(Sarah Kennington)以及布莱斯·杰克逊(Bryce Jackson)进行了谈判。

一家糖食店和甜品店糖厂小酒馆在达拉斯住宅区1900 Cedar Springs Rd的MiróApartments底层租用了9,494平方英尺。杰克·高斯内尔(Jack Gosnell)和伊丽莎白·赫尔曼(Elizabeth Herman)与世邦魏理仕(CBRE)协商了租赁

Juicy Seafood and Bar DFW LLC已租借位于Cedar Hill的北部67号高速公路420-432-436处Cedar Hill Crossing的5,000平方英尺零售空间。汤姆·赫拉蒂(Tom Heraty)与NAI罗伯特·林恩(Robert Lynn)协商了租约。

简的非洲食品仓库已在达拉斯东北部帕克森林商业中心的10500 Metric Dr.处出租了5,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Bradford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Noah Dodge和Jason Finch协商了租约。

Fit Body Boot Camp已在Richardson的Campbell Road 1310 W租用了4,674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solut房地产公司的Samuel Hartley与Quine&Associates的Alan Sandgarten协商了租约。

更好的生活公司(Better Living)已在麦克伦德(McDermott)的中庭(A333)W McDermott Dr位于艾伦(Allen)的办公室中庭扩建了4,3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Holt Lunsford Commercial的James Engels和Dan Pond协商了租约。

House of Living Water Inc.位于11601 Plano Rd的面积为4,085平方英尺。在达拉斯东北部的帕克森林商业中心。Bradford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Noah Dodge和Jason Finch协商了租约。

SignGraphx Printing&Specialties在达拉斯东北部帕克森林商业中心的10601 Metric Dr.租用了2,360平方英尺。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的Noah Dodge和Jason Finch与Cresa Dallas / Fort Worth的Alex Coe协商了租约。

Wingert Holdings LLC在达拉斯雪利里5949号的斯特林广场租赁了2,404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Jack Brewer,Chris Mason,John Beach,Trace Elrod,Garrett Gibbons Jr.,Reggie Beavan III和Andy Iversen与Newmark协商了租约。

Shield Engineering已在达拉斯17311 Dallas Parkway的Mycon中心签署了24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Holt Lunsford Commercial的James Engels和Mason Pritcher协商了租约。

Bright Star Care在北里奇兰希尔斯的7720 Rufe Snow租用了1,425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用于家庭保健办公室。Vision Commercial Real Estate的Trenton Price和Phillip Green协商了租约。

欧洲蜡像中心已经在丹顿克罗斯购物中心的丹顿十字路口购物中心1400-1800 South Loop 288租用了1,998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tail Connection的David Levinson与世邦魏理仕(CBRE)的泰勒·罗伯茨(Taylor Roberts)协商了租约。

Slice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比萨连锁店,其在达拉斯的第一家店面(位于Uptown的Cedar Springs Road 2025)已租赁了1,945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伊丽莎白·赫尔曼(Elizabeth Herman)和世邦魏理仕(CBRE)安排了租赁。

德拉贡·莫罗( D Ragon Moro)已在Farmers Branch的4051 LBJ Fwy的Valley View Market租赁了1,2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solut Real Estate的Chris Flesner和Brian Sladek协商了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