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代租永远租并不意味着失败

2021-05-13 11:02:4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许多澳大利亚人从小就接受有一天拥有自己的房屋的想法。但是,如果某人从不购买物业,这会失败吗?专家们认为事实并非如此。墨尔本心理学家

许多澳大利亚人从小就接受有一天拥有自己的房屋的想法。但是,如果某人从不购买物业,这会失败吗?专家们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墨尔本心理学家伯特·奥赖森(Bert Oraison)博士说,他经常会见到因无法购买房产而难以适应的患者。

他解释说,他们之所以认为这是由于社会压力所致,因为购买房地产已被视为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Oraison博士说: “拥有房屋是澳大利亚大梦想的一部分,被认为是与成功和成就相关的里程碑。”

“尽管许多人可能认为租金可能在财务上更具优势,但大多数40岁以上的人可能会感到拥有住房的社会压力。诸如人际关系的承受力和稳定性以及孩子们的存在等令人困惑的压力可能会导致个人购买。”

新南威尔士州房客联盟首席执行官Leo Patterson Ross说,政府对澳大利亚人施加了压力,要求他们购买房产,从而增强了人们对失败的认识。

“人们由于以下两个主要原因而感到购买房地产的压力:首先,澳大利亚选择维持不稳定,不公平的租赁法律,以防止房客感到同样的定居感和安全感;其次,我们建立了一个将财富从社区转移到业主的系统。”帕特森·罗斯先生说。

他解释说:“当平均财产能够'赚取'的收入超过平均全职工资,完全免税时,人们就会感到加入的压力很大。我们并不总是认识到所有财产所有人都是真正的投资者,”

“人们可能会感觉自己像失败者,因为在澳大利亚,我们经常被指责为个人,因为他们的失败程度确实更高。”

昨晚的联邦预算中包括家庭住房担保,这将使10,000名年收入低于$ 125,000的单亲父母购买押金低至2%的房产。

还宣布,将通过释放更多的10,000个名额来扩展现有的“首次住房贷款存款”计划,并且“首次住房超级储蓄者计划”将有资格释放的自愿捐款的最高金额从30,000美元提高到50,000美元。

据位于墨尔本的房地产经理杰里斯·克雷格(Jellis Craig – Stonnington)的山姆·诺克斯(Sam Nokes)称,过去一年来,他的代理机构帮助租房者成为房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受欢迎,其中许多人甚至没有利用政府赠款来闯关。

“许多人意识到租房市场在过去12个月中的价值下跌,并且意识到他们的房东现在正在寻求增加租金,因此他们在想,'如果房价反正上涨,我还不妨尝试购买”,他解释说。

“对于我们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市场来说,首次购房者的激励措施,他们所追求的价值对大多数人没有帮助,尤其是当他们在看房屋时。但是最大的诱因是钱很便宜,市场发展很快。”

租房者最大的问题是节省押金–理想情况下,租房者将有20%的住房押金,以避免贷款人抵押贷款保险(LMI),如果租房者也住在租金中位数较高的郊区,这可能会很困难。

诺克斯先生说,他已经看到房客改变了各种生活方式,以节省押金,包括搬到更便宜的租金上,与家人一起搬家,并降低了生活方式成本。

他说,然而,即使屈服于储蓄,也经常会看到房客追尾追赶快速发展的市场。

市场正在超过人们的储蓄。如果上个季度内城区房屋的房地产价格上涨了20%,您的储蓄是否增加了20%以跟上进度?几乎绝对不会。”诺克斯先生说。

他补充说,如果租房者可以省下定金和其他购买费用,那么对于许多为抵押贷款服务的首次购房者来说,他们的房租与支付房租并不相同。

房客可以和房主一样富有

据“我的千禧钱”播客主持人格伦·詹姆斯说,财产所有权是一种投资,对财产的投资只是创造财富的一种方式。

“投资股票很容易–目前有很多简单且相对便宜的投资股票的方法。微型投资应用程序易于使用,它们很好地介绍了股票投资的行为,如果您每周,两周或一个月都拥有这笔钱,则可以投资10美元。”

他补充说,自我教育也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因此租房者可以从事高薪工作并投资于退休金。

永远租的好处

永久租房带来很多好处,包括更大的迁徙自由,通过在顶级学区租房,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机会,而不必担心物业管理和大型房屋维修。

诺克斯先生说,他已经看到租房者从在家经营自己的生意中获得了好处。

“如果您在家经营自己的业务,那么租房比买房要有利得多。这些房客可以要求他们缴纳的租金税。您实际上发现,在本财政年度,如果您在家经营业务,现金流会好得多。”诺克斯先生说。

帕特森·罗斯先生说,拥有财产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梦想,而且毫无疑问将继续存在,但要实现这一梦想可能是艰巨的,并不意味着如果无法实现就失败。

“不买卖房屋。房屋是由居住在其中的人建造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