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金空置率下降而每周租金猛增

2021-05-13 11:12:1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东要求在黄金海岸和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大幅提高租金,最高可达40%,而房客担心空置率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他们将无家可归。根据SQM Resear

房东要求在黄金海岸和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大幅提高租金,最高可达40%,而房客担心空置率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他们将无家可归。

根据SQM Research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黄金海岸地区房屋的要价猛增了32%,公寓的要价猛增了14%。

自去年以来,伯利角岬以南的沿海郊区的租金上涨了惊人的40%,单元房上涨了8.1%,而北部郊区的房屋租金上涨了28%,单元房上涨了11%。

本月黄金海岸房屋的平均租金为每周744.50澳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1%。公寓的平均租金为每周515美元,而一年前为449美元。

进一步细分,南部郊区房屋的平均周租金现在为846.50美元,北部郊区为788.90美元。

与此同时,在2020年12月达到0.7%的水平后,海岸的租赁空置率从2020年5月大流行高峰时的5%飙升至4月,仍然保持在0.8%的极低水平。

克里斯托弗说:“随着黄金移民以及大批移民移居大首都城市并迁往地区和温暖地区,随着黄金海岸和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包括巴利纳湾和拜伦湾)的空置率下降,我们看到租金上涨。”

这套位于Broadbeach Waters的TE Peters Drive 97号的五居室房屋通过Kollosche的租金为每周$ 2,750。

“从今年一月到四月,租金的上涨是惊人的。

他说:“这对于租户来说确实很可怕,租金将再次上涨,而空置率仍然非常紧张。”

克里斯托弗说,为缓解危机,黄金海岸市议会需要加快土地释放,以促进可能在该地区西部边缘地区的新住房开发。

“除非房客付钱,否则房东将无法做到这一点,现在黄金海岸对租赁物业的需求是天文数字。

他说:“发展活动确实落后于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