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塔斯马尼亚州的空置率低于1%而投资者活动的减少

2021-05-13 11:14:4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州的空置率低于1%,而投资者活动的减少(不仅在霍巴特,而且在全国范围内),塔斯马尼亚陷入了一个复杂的回旋处。多次说过Tassie需

塔斯马尼亚州的空置率低于1%,而投资者活动的减少(不仅在霍巴特,而且在全国范围内),塔斯马尼亚陷入了一个复杂的回旋处。

多次说过Tassie需要成千上万的房屋来满足需求,但是无法点击手指并使它们出现。

房地产学董事总经理西蒙·普莱斯利(Simon Pressley)表示,除了苹果岛(Apple Isle)持续的房地产市场实力外,其房地产交易量持续低迷在最新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3月季度报告中也很突出。

他说:“多年来,在塔西地区,租赁供应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一个平衡的租赁市场是空置率约为2.5%至3%,而塔斯马尼亚州几年来一直缺乏租赁住房。

普莱斯利先生说,租金供应是澳大利亚日常房地产投资者活动的副产品。

他说,除了为合法弱势群体提供社会住房外,任何级别的政府都不能为租金供应筹集资金。

他说:“在过去的几代人中,澳大利亚所有出租房中的98%由日常的澳大利亚投资者提供资金。”

“州和联邦政府有责任为每天要参与的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一个稳定,高效和可预测的环境。投资是一项自由决定的行动,它代价高昂并且涉及风险。

“如果设置太多的障碍,人们将无法参与,不可避免的结果是租金供应不足和租金上涨的巨大压力。”

普莱斯利先生说,在过去六年中,不鼓励投资者通过APRA收紧信贷政策,向银行向投资者收取高于业主的利率,联邦大选对负资产负债的威胁以及社会游说以施加苛刻的租赁立法等手段来进行投资。

他说,塔斯马尼亚州的投资者参与率连续20年一直低于标准水准。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证实,自2018年以来,向投资者提供的贷款价值一直占所有住房贷款的20%至25%。即使达到25%至30%的峰值(2015-2017年),也仍远低于理想的30%至35%的水平,”他说。

从经济角度看,科利奇先生说,如果一个人购买了租赁物业,他们应该可以自由地收取他们想要的东西。

他说:“通常,供求关系会解决这种情况,并在公平租金和不公平租金之间取得平衡。” “不幸的是,由于供应减少,并且即将出现新的大量库存,因此看不到缓解的迹象。

“还必须记住,过去20年的租金增长仍然远远落后于价格上涨。”

Collidge先生说,Airbnb的物业是可以缓解租金短缺的一个地区。

他说,这些回报通常是房东获得的长期租金回报的两倍以上,甚至高达三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