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商业租金看到活动减少和空置率上升

2021-05-13 14:53:3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FNB Commercial Property Finance的重点主要放在所有者服务市场上,选择经纪人受访者的前提条件是,他们从事所有者服务房地产的交易,其

FNB Commercial Property Finance的重点主要放在“所有者服务”市场上,选择经纪人受访者的前提条件是,他们从事“所有者服务”房地产的交易,其中一部分在开发商或投资者市场以及上市部门。

FNB要求接受调查的受访者对他们认为的租赁市场活动进行评分,范围为1到10;其中10个是最活跃的活动。像FNB的买卖调查部分一样,租赁市场调查部分仍然显示出来自工业和仓库房地产市场受访者的最高水平的乐观(或悲观)。

在此细分市场中,活动评分从第一季度的6.15下降至第二季度的4.5。零售部门的反应最弱,活动评分从第一季度的5.9下降到第二季度的3.62,而办公部门介于两者之间,从两个季度的5.73下降到3.7。

过去六个月的活动趋势

FNB询问活动评级的后续问题,询问受访者他们是否认为租赁市场活动自六个月前以来有所增强,减弱或保持不变。

在响应中,FNB通过为“增加的”响应分配+1分数,为“不变的”响应分配零,为“下降的”响应分配负-1来创建索引。

“过去六个月内租赁市场活动变化的自由裁量指数”的范围从+100到-100。得分+100表示​​100%的受访者在过去六个月中认为上市时间增加,而-100表示​​100%的受访者认为市场疲软,而零水平则表示提供“增长”的受访者有所增加。 ”的回应等于以“拒绝”回应的回应。

在过去的三个房地产类别中,工业房地产调查得出的负值最少,为-53,这意味着与租赁市场活动相比,认为租赁市场活动下降的受访者多53个百分点,这是非常疲软的。

相比之下,零售和办公市场对此反应的读数甚至更弱。办公室的负值为-70,零售业的负值为-62,两者均大大低于上一季度。对于零售和办公市场而言,这只是对总体疲软趋势的更严重的延伸,此前零售房地产领域的三项调查显示存在下降趋势。

对于工业产权,可以说第二季度的冲击更大,前四个季度的调查反馈结果偏向于在过去六个月中增加活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