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Onni集团签署了27份KSF洛杉矶奇迹英里租赁协议

2021-05-14 11:04:2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Onni集团已在其位于洛杉矶Miracle Mile的Wilshire Courtyard办公场所签下了新的租户。CO建筑师将在Wilshire Courtyard West五楼占地27,

Onni集团已在其位于洛杉矶Miracle Mile的Wilshire Courtyard办公场所签下了新的租户。CO建筑师将在Wilshire Courtyard West五楼占地27,461平方英尺,这是构成100万平方英尺校园的两栋建筑之一。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代表Onni Group参与交易,而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代表CO Architects担任代理。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Onni集团于2019年以6.3亿美元的价格从Tishman Speyer手中收购了Wilshire Courtyard。纳蒂希斯以5.5亿美元的浮动利率贷款为收购提供了资金。

威尔希尔万怡酒店位于威尔希尔大道5700和5750。包括两座1987年建造的六层楼房。A级物业的地板面积从38,000到100,000平方英尺不等。Tishman Speyer于2015年完成了一系列内部和外部资本改善工作。该校园提供125个分层的室外阳台,带缓跑径的公园和其他公共区域设施。

该物业的租户组合包括Equinox Fitness,Mob Scene,Fox Animation Studios和Katz Media Group。威尔希尔万怡酒店目前有4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供出租。

校园位于奇迹英里(Miracle Mile)内,可立即访问多个购物和餐饮目的地。地铁紫色线的扩建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将在办公园区附近增加一个车站。

扩张即将到来?

据洛杉矶《都市化》杂志 去年夏天报道,开发商Onni Group向洛杉矶市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校园内增加高层建筑,最终将使该资产达到230万平方英尺。城市规划网站将开发项目列为暂缓状态,因此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否或何时进行。

CommercialEdge的报告显示,洛杉矶的空置率同比增长了280个基点,3月份达到了13.8%,紧随全国平均水平15.6之后。然而,同一份报告显示,租赁率也同比增长了3.6%,由于许多租户考虑重返办公室的计划,房东对市场反弹充满信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