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肖布鲁克银行支持安排230万英镑的购买出租贷款

2021-05-24 10:45: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肖布鲁克银行(Shawbrook Bank)向银行提供了230万英镑的购买出租贷款,支持其从商业到住宅的复杂转换。战略合作伙伴Vincent Burch Mortga

肖布鲁克银行(Shawbrook Bank)向银行提供了230万英镑的“购买出租”贷款,支持其从商业到住宅的复杂转换。

战略合作伙伴Vincent Burch Mortgage Services代表一位客户与Shawbrook取得联系,该客户希望将高度工业化地区的伦敦办公大楼改建为14个住宅单位,价格为300万英镑。尽管客户拥有广泛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但他们尚未完成如此规模的投资项目,并且买方要求其提供75%的价值,因此该案需要专家处理。

肖布鲁克 密切关注了此案的案情。该物业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靠近地铁站,可轻松换乘进入纽约市。附近的一个街区最近也被改建成了住宅单位,这表明规划许可不应成为挑战。

由于客户能够迅速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并符合Shawbrook的标准,因此在24小时内提供了预评估报价。

肖布鲁克银行(Shawbrook Bank)的销售总监艾玛·考克斯(Emma Cox)表示: “在肖布鲁克,我们以拥有能够处理最复杂案件的专业知识而感到自豪,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团队在商业到住宅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与我们经验丰富的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他们具有处理此案的必要知识,后者确切地知道如何为客户提供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