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商业租赁的新方法已经过期

2021-05-24 11:00:1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长期租赁是商业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英国经济的重要基础。商业地产部门支撑着我们的养老金和保险业,为数千个工作岗位提供了支持,并为数百万

长期租赁是商业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英国经济的重要基础。商业地产部门支撑着我们的养老金和保险业,为数千个工作岗位提供了支持,并为数百万的日常储户和投资者提供了安全网。

在大流行之后,长期租约的盟约强度似乎被大大削弱,或者在大多数情况下受到质疑。毕竟,我们目睹了大型商业租户,包括资本雄厚的酒店集团和拥有数十亿现金储备的零售商,他们选择大幅度削减租金作为现金保存的第一道防线。以惠特布雷德的旅馆为例,该旅馆单方面选择将租金削减50%,同时持有近10亿英镑的现金。租金冲销(相对于延期冲销)直接寻求将价值从房地产所有者转移给租户的股东。没有向房东及其受益人(包括养老金领取者,保险公司,慈善机构,地方等)恢复这一价值的承诺或机制。

所有这些都凸显了传统租赁模式的根本失衡-市场繁荣时,房东的参与度为零,但是一旦租户条件变得困难,它们就会成为在没有相同支持机制的情况下支持租户业务的第一个呼吁港。

从公司破产法的角度来看,这笔原始交易最清晰。该法律已经为商业租户提供了多种机制,以牺牲其股东(通常是离岸机构)的利益来剥夺价值,而牺牲了优先考虑稳定和长期收入保护的国内储户和投资者(考虑您的养老金,福利,医疗保健)等等)。多家成功的企业背负了债务,并削减了租金,这是CVA的一部分,以微薄的面纱为离岸股东创造价值的尝试。

这种趋势将进一步加速,因为对破产法的新的“跨类别清算”更改使成功的企业背负债务变得更加容易,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股东收益,并有效地将价值返还给了离岸机构,从而损害了收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

在这种情况下,酒店和零售行业的资产所有者正在寻找更公平的租赁结构,以分担风险并各方之间的平等利益。在酒店领域,我们看到对混合租赁模型的兴趣激增,这是实现房东和房客利益协调一致的有效解决方案。业主想知道租赁协议将得到遵守,这要求尽管经济周期(毕竟这些都是15-35年的租赁条款,所以未来的波动是不可避免的),还是要严格地实现租赁。这就是为什么可持续的优先支付基本租金是AGO Hotels混合租赁的主要特征,它使AGO可以按时足额支付租金,即使我们的整个酒店投资组合因封锁而关闭。结合真正的利润参与,混合模型使房东不必担心收入安全,并在市场反弹时提供公平的利润份额。

尽管最近几个月突显了当前租赁模式的不平衡,但它们也显示出某些租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即当商业租户履行了对房东的义务时。但是,从根本上要求对租赁结构进行全面的重新评估,而不是基于自由裁量权的关系。这是确保房东和房客利益之间真正和成比例的一致的唯一方法。任何其他方法都只是装饰橱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