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LG电子在莱顿巴扎德预租了50000平方英尺的单位

2021-05-24 11:06:3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G 电子已预先让 单元 1,一个 50000 平方米 尺 肯尼迪·威尔逊和钨属性,联合公园项目,一个新的8 5英亩战略仓库 中dustrial发展

LG 电子已预先让 单元 1,一个 50000 平方米 尺 肯尼迪·威尔逊和钨属性,联合公园项目,一个新的8.5英亩战略仓库 中dustrial发展上Grovebury道 顿 巴扎德,贝德福德。

新的发展已与八个新的代替了之前的过时的建筑物 在dustrial和物流 单元小号共计163940 平方米 英尺,与 单位小号为14,000 平方 尺 至 50000 平方 尺。

LG 电子 将从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搬迁。65的工作人员将移动 在在五2021年底到他们的新楼。

大卫·摩尔,钨属性发展主任,他说:“莱顿 巴扎德 是已经需要高质量的战略性网站 在dustrial和仓库空间,这些企业需要扩大或搬迁。对于 LG 电子而言 ,在我们的项目中采用最大的建筑物是对我们正在建造的建筑物以及我们正在经历的高需求的有力证明。”

第一单元 占整个项目的30%。其余的 单元小号2-8将准备 在 六月2021年预计联合公园 的 总规模将提供大约200个岗位的就业空间。

联合公园(Union Park)距市中心仅1英里(1.6公里),与礼顿 伯扎德(Leighton Buzzard) 旁路相邻, 后者通过A5 / M1链接可通往M1的交界处11a。伦敦在南25英里处,卢顿在东13英里处,米尔顿凯恩斯在北14英里处。

联合公园占地高调位置对开Grovebury路,是与其他租户如Cemex公司,BAE航空航天,聚集 在dustries和汽车店铺。周边Grovebury零售公园提供的设施 在结束性M&S,哥斯达黎加咖啡,赛百味,肯德基和阿尔迪。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