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荷兰住房部门的租赁物业的平均平方米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

2021-05-25 10:58:1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租赁网站Pararius的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荷兰不受监管的住房部门的租赁物业的平均平方米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 4%该公司指出,这

根据租赁网站Pararius的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荷兰不受监管的住房部门的租赁物业的平均平方米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

该公司指出,这是荷兰五个最大城市的价格首次下跌。荷兰的新租户现在每月每平方米支付16.34欧元。

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首都阿姆斯特丹的租金一直在下降,而且价格下降的速度仍旧相同: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新租户支付的费用比一年前减少了7.4%。在首都,未经监管的租赁物业平均每平方米每月要花费21.76欧元。自Pararius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监控租金以来,从未测量过如此大的价格跌幅。Pararius说,阿姆斯特丹的平方米价格自2015年第三季度以来一直没有这么低。

Booij房地产的所有者Tom Booij表示,带家具的公寓,尤其是在市中心和阿姆斯特丹Zuid地区的公寓,已不再像一年前那样被出租出去。“我们提供的租金往往更昂贵,位于市中心,且有很大的空间。我们注意到,自以来,外籍人士和公司等国际客户的需求有所减少。如果出租物业由于很难出租而长期空置,那么房东降低价格是有道理的。”

Pararius按地区细分了结果。在海牙,不受管制的房地产平均租金下降了3.5%,至每平方米每月15.95欧元。埃因霍温的价格下降幅度不大:2021年第一季度,平均租金下降了2.4%,至每月每平方米14.08欧元。鹿特丹的价格走势可与阿姆斯特丹媲美: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平均平方米价格下降了7.8%。不受管制的区域内的租赁物业平均每平方米价格为15.20欧元。在某些地区内,租金和价格涨跌之间的比例仍然存在差异。

荷兰共有12个省。在鹿特丹和海牙等热门城市所在的南荷兰省,租金下降了3.5%。2021年第一季度,新租户平均每月每平方米支付15.34欧元。在林堡,上一季度的平均租金为11.39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 。林堡省是荷兰最便宜的省份之一。

Pararius首席执行官Jasper de Groot表示:“一般来说,外籍人士的支出要比荷兰普通租户多得多,而且他们主要租用最高阶层的房地产。如果外籍人士不在家,那么这些物业将保持空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现以较低的租金提供外籍人士的房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