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购买比租下一半以上的澳大利亚房产便宜

2021-05-25 11:06:4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最新的realestate com au分析显示,创纪录的低利率意味着,与在澳大利亚租用一半以上的房屋相比,买房要便宜。首份《 REA Insights购买或

最新的realestate.com.au分析显示,创纪录的低利率意味着,与在澳大利亚租用一半以上的房屋相比,买房要便宜。

首份《 REA Insights购买或租赁报告》显示,尽管房价飙升,但目前条件对购房者非常有利。根据当前价格以及对与购房和租赁相关的所有成本的十年分析,该报告得出结论认为,购房要比在澳大利亚租房的56.8%便宜。

Realestate.com.au经济学家保罗·瑞安(Paul Ryan)说,低抵押贷款利率意味着许多澳大利亚人实际上可以通过购买而不是出租房地产来省钱。

他说:“目前利率可以固定在每年2%以下,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承诺将保持低利率,直到至少2024年。”

“确定抵押贷款成本不会迅速增加的事实为借入大量贷款的买家提供了安慰。”

由realestate.com.au开发的新工具将与购买和租赁相关的所有成本都考虑在内,使人们可以比较不同郊区,房地产类型和规模的结果。

分析显示,在未来十年内,澳大利亚51.2%的房屋将比租金便宜,这是房主平均持有房屋的时期。

对于单位来说,结果甚至更高,在同一时间段内,购买价格便宜72.7%。

它比较了租赁和购买的总成本,对于购房者来说,这要考虑抵押贷款的还款,印花税,销售成本以及诸如维护,分层或市政费等持续成本。

该分析假设买家已经可以获得20%的押金,瑞安表示,这仍然是许多潜在买家面临的最大障碍。

赖安先生表示,该报告的调查结果表明,随着买家继续利用有利条件,房地产价格将保持强劲增长。

由于前所未有的买家需求远远超过了待售物业的供应,房屋现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出售。许多领先的经济学家预测,今明两年价格将上涨20%,甚至更高,随着增长速度在2022年开始放缓。

赖安表示:“预计房价会如此强劲上涨的部分原因是,人们可以认识到,一般而言,购房比现在的租金便宜得多。”

他说,这种强劲的价格增长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不会每年重复。

赖安表示,由于借贷成本低,即使房地产价格适度增长,也可能会抵消拥有而不是租房的额外成本。

强劲的购房条件使租户“跳船”

瑞安表示,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以外的地区,购买条件特别有利。

根据分析,这些州以外的房屋的81.2%和单元的98.9%估计比租金便宜。

赖安先生说,目前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和霍巴特的郊区以及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区域似乎都比较便宜。

他说:“负担能力正在推动需求,因此,我们很可能将继续看到地区价格上涨。”

尽管分析表明,在悉尼和墨尔本,以及通常在市中心郊区,租金通常比购买便宜,但对较大的首都城市地区的更广泛调查显示,结果较有利于购买的郊区。

在大悉尼地区的三居室房屋中,买房租便宜的前十个郊区是海岸地区。

根据十年的分析,在塔科马,购买而不是租一套三居室的房子,每月要便宜578美元。

在布里斯班西北75公里的Kilcoy,节省的费用甚至更高。每月节省1014澳元,使该镇成为购买大布里斯班地区的最大结果,该地区的前十名再次由大都市区以外的郊区主导。

大墨尔本名单包括一些大城市的郊区,尤其是远郊如的Mickleham和Wollert在北部和Rockbank在西部地区。

但最高的去处是位于墨尔本以北62公里的沃特福德公园(Waterford Park),那里的租金比租一套三居室的房屋便宜每月472美元。

瑞安表示,对于悉尼的首次购房者来说,中,远郊地区的公寓通常比租金便宜。

他说:“寻找更多空间的家庭会发现,在悉尼市中心地区以外买房只稍微贵一点。”

他说,适中的价格使墨尔本商务区以及城市北部和西部的大多数单位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比租金便宜。

“在大多数墨尔本郊区,升级商的购买条件良好,目前购买的价格仅比租金高出一点。”

维多利亚州的买方代理人和澳大利亚房地产买方代理人协会主席卡特·巴科斯(Cate Bakos)表示,在租金收益较高的地区,租户转向购房的趋势尤其强烈。

“对于许多租户来说,他们说'我为什么要租房,只要我能省下足够多的押金或获得某些激励措施的帮助,我就可以获得比房租便宜的抵押贷款',” “ 她说。

巴科斯女士在维多利亚州说,这种趋势在巴拉瑞特和本迪戈地区性城市尤为明显 ,那里对住房的需求增加了。

她说价格涨幅超过租金涨幅,这表明房客选择退出租金市场。

“当您的价格确实受到很大的上行压力,而您仍然没有任何租金变动时,通常表明这可能是房客跳船,这肯定是这些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

分析显示,购房而不是租房可以带来最大的节省,这可以在西澳大利亚州的皮尔巴拉地区找到。在铁矿石出口激增的情况下,采矿城镇的租金飙升。

其中包括汤姆·普赖斯(Tom Price),如果购买而不是租三居室的房屋,则每月可省下全国最大的储蓄,为$ 3341。

在Karratha郊区的Pegs Creek购买而不是租一套两居室的公寓,每月要便宜2507美元。

赖安先生说,皮尔巴拉地区的租金需求已经超过了买家的需求。

“他们在该地区工作时,想要在这里住一两年的人确实有很高的租金需求,但他们没有购买意愿。”

对于许多澳大利亚人来说,租房仍然是一种更便宜的选择

虽然该报告显示,在某些地方买房比租房更实惠,但对于许多人来说,租房仍然是最便宜的选择,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它显示,在未来十年中,新州和维多利亚州71.6%的房屋和41.6%的房屋租金将比购买便宜。

瑞安表示,在澳大利亚几乎所有市区地区租房都比较便宜,但大部分在悉尼和墨尔本。

他说:“虽然租金通常没有价格调整那么快,但大流行和国际旅行的停止使悉尼和墨尔本市中心的要价大幅下降。”

“因此,相对于其高昂的要价,目前在这些城市地区的租金被认为是便宜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