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房主正在利用二次抵押抵押贷款来筹集资金以投资于购买租赁物业

2021-05-26 10:37:0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标准搜索专家知识库的最新研究表明,房主正在利用二次抵押抵押贷款来筹集资金,以投资于购买租赁物业,房屋装修以及巩固债务。这三种相反的

标准搜索专家知识库的最新研究表明,房主正在利用二次抵押抵押贷款来筹集资金,以投资于购买租赁物业,房屋装修以及巩固债务。这三种相反的用法突出了该国的经济状况。

知识银行拥有英国最大的最新抵押贷款标准数据库,其每月标准指数显示了经纪人实际搜索的条款。这些很可能会在两个月或三个月的时间内反映在抵押贷款完成中。

在3月份第二收费市场中,搜索量最高的前五个词中有三个是筹款活动。但是,进行这种筹集资金的原因差别很大。搜寻次数第二高的词是“筹集资金以购买要出租的房地产”,这跟随着投资者寻求购买租赁房地产的趋势,因为股市仍然动荡,租赁房地产需求猛增。

“用于家庭装修的资金筹集”在搜索量最高的条款中排名第四。这可能是由于房主想要翻修,添加扩展或在花园中建立办公室而造成的,这可能是由于在家中长时间工作造成的。经纪人也在寻找“为债务合并筹集资金”,在搜索量最大的条款中排名第五。这表明有些客户希望将自己的房屋抵押为无抵押债务,以将其所有债务归为一处,并利用将要支付的较低利率。

第二收费市场的搜索种类似乎反映了英国更广泛的经济状况。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就一直存在分歧,由于缺乏休假或利用招待场所的机会,处于稳定就业状态的人能够进行储蓄和投资。而遭受最沉重打击,财务困难且需要偿还债务的人。

在住宅市场中,由于校长宣布扩大工作支持计划“失业工人”,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搜索最多的术语。

在整个2021年,人​​们也一直对“用于可负担性评估的收入倍数”感兴趣,并且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3月。这表明,尽管归还了95%的按揭贷款(LTV)抵押,但房屋所有者仍在寻求最大程度地提高其借贷额度。然而,今年以来首次出现在前五名中的贷款人中,这些贷款人将向“违约–在过去三年中满意”的人提供抵押。这突出表明,英国某些人口持有的债务并不是一个新问题。

中介机构连续第二个月搜索“首要地主”,这表明他们对买入出租行业的持续兴趣。搜索到的前五个词中的“对有限责任公司的贷款”自2018年7月以来一直保持不变。这是由于政府在2017年预算中做出的调整,包括减少了可用于利息的税收减免额个人购买抵押贷款。这项政策正在不断改变买入租赁市场的格局。

自2020年12月以来,在过渡部门中,“重整”是搜索次数最多的前五名。这可能是由于客户转向过渡贷款以进行重大翻新,最有可能对其进行扩展或改型的结果。家园。业界最热门的话题是“规则桥接”(Regulated bridged),这是中介机构搜索的最热门的术语。这可能是由于当财产链断裂或在拍卖中购买财产时,房主使用过渡性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