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大多数业主不打算在2021年增加租金

2021-05-26 10:45:0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Accommodation co uk发布的《全国房东指数》发现,绝大多数(90 2%)的房东与租户关系良好,而82%的房东也承诺在2021年不增加租金。然而,近

Accommodation.co.uk发布的《全国房东指数》发现,绝大多数(90.2%)的房东与租户关系良好,而82%的房东也承诺在2021年不增加租金。

然而,近五分之一(18%)的业主表示,他们将在2021年增加租金,在这些物业中,最有可能出现租金上涨的地区是伦敦,占总数的35%,其次是西北和西部中部地区都占21%。许多地区都没有房东声明要增加租金,包括苏格兰,东北,东部和北爱尔兰。

Accommodation.co.u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Short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倾听房东和租户的意见,以了解市场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房东指数如此重要的原因。了解房东如何管理他们的租户关系和租金成本,可以为我们提供重要的信息,以了解未来的租赁市场并确保将其反映在我们的产品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