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国的新准租户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2021-05-26 10:57: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ARLA Propertymark的最新私人租赁部门报告,2月份英国的新准租户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数据显示,每个分支机构新注册的平均预期租户

根据ARLA Propertymark的最新私人租赁部门报告,2月份英国的新准租户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数据显示,每个分支机构新注册的平均预期租户数量在2月份继续增长,从1月份的81个增加到82个。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数量与2020年2月相同,但比上一个2月有了巨大的飞跃。 2019年为65。

在区域上,西米德兰兹群岛每个分支的新租户登记数量最多,平均为126个,而东米德兰兹郡的新登记租户数量第二高,为123个。北爱尔兰和怀特岛(Isle of Wight)均录得最少的新准租户,2月平均每个分支机构登记了26名新租户。

2月份出现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跃升,一半(49%)的代理商看到房东增加租金,而1月份为39%。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数字也从2020年2月的40%上升。2月,成功谈判减租的租户数量保持不变,为2%。同比,这与2020年2月相同。

每个出租代理商分支机构管理的财产数量连续第三个月从1月份的196下降至2月份的195。从区域来看,东北地区每个租赁代理分支机构管理的房地产数量最多,为284个。伦敦的租赁存量最低,平均每个分支机构管理的房地产数量为94个。

连续第5个月出售他们的“出售购买到出租”物业的房东数量保持不变,2月份每个分支机构为4个。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字略低于2020年2月的五个数字。

Propertymark首席政策顾问马克·海沃德(Mark Hayward)表示:“今天的报告显示,由于2月份对租赁房地产的需求再次上升,租赁市场继续没有放缓的迹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