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UKCM同意与克拉克威尔莫特在伯明翰租用办公室

2021-05-26 16:38:1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由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管理和建议的英国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限公司(UKCM )与律师事务所克拉克·威

由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管理和建议的英国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限公司(UKCM )与律师事务所克拉克·威尔莫特( Clarke Wilmott)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租赁协议,位于伯明翰9 Colmore Row的4,226平方英尺七楼。

克拉克·威尔莫特(Clarke Wilmott)从城市的其他地方迁至9科莫尔街(Colmore Row),它将成为其总部。

9 Colmore Row是一幢10层高的办公楼,拥有69,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和辅助零售空间,目前出租给包括Turley,Capital Dynamics,Brewin Dolphin,BNP Paribas和Smith&Williamson在内的租户,其中三人续签了超过上个月的18,000平方英尺。

UKCM最近在该物业完成了升级计划,对接待区进行了翻新。增设公共会议室和分组讨论空间;并在地下室提供专用的自行车骑行中心和健身俱乐部质量改变设施。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UKCM的首席经理Will Fulton表示:“ 9 Colmore Row位于伯明翰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中心的中心,得益于往返于城市的便捷交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