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超过一半的出租代理商想了解更多有关存款保护的信息

2021-05-27 10:44:3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租户押金计划(TDS)的一项新民意调查,超过一半(57%)的租赁代理人认为租户押金保护(TDP)课程将是有益的。尽管对TDP流程的了解通常是好的

根据“租户押金计划”(TDS)的一项新民意调查,超过一半(57%)的租赁代理人认为租户押金保护(TDP)课程将是有益的。

尽管对TDP流程的了解通常是好的,但57%的代理商表示,有关租户押金或解决方案的短期课程或讲习班将帮助他们建立更多的知识。另有24%的人表示,他们可能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

在过去的六年中,TDS一直通过其TDS学院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有关TDP和租赁押金纠纷的培训。

TDS学院的课程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在虚拟环境中扩展其关于存款和争议的知识的平台,同时还获得了宝贵的持续专业发展(CPD)点。TDS学院目前提供两门课程:TDS基础课程和审判工作坊。

TDS基础课程会按照TDP的时间表和要求,指导房东和代理商,帮助代表避免在注册押金时付出高昂的错误。它还提供了关于存款生命周期的指导,从注册和还款到替代性争议注册流程。与会者了解常见的存款问题,所需的证据以及如何准备扣除额。

裁决研讨会的对象是物业经理,管理人员,库存供应商和房东。TDS的评审员会教与会代表如何像评审员一样思考,并引导他们通过“替代性争议解决”服务(ADR),着眼于评审员在租赁押金争议中寻找的证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