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国房东本季度收取了21%的商业租金

2021-05-27 10:45:2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基于云的商业物业管理平台Re-Leased透露,英国的21%的商业租金是在3月25日(本季度的租赁日期)由房东收取的。这标志着前两个季度的下降,表

基于云的商业物业管理平台Re-Leased透露,英国的21%的商业租金是在3月25日(本季度的租赁日期)由房东收取的。

这标志着前两个季度的下降,表明第三次全国性停业导致租金收缴率在去年年底限制放宽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正增长之后软化了。

Re-Leased的分析基于其英国平台上10,000多个商业物业和35,000份租赁的实时租赁收集数据。

Re-Leased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华莱士(Tom Wallace)表示: “过去的一年,商业房地产行业的复原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从我们的最新数据可以明显看出,一年过去了,我们还远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租金收入仍低于大流行前水平。

Re-Leased的商业分析师Caleb Dunn表示: “出租收集的表现仍然是英国商业和居住者表现的重要晴雨表。

在本季度中收取的租金水平是对第三次停工的直接反应,第三次停工再次使企业对最严厉的限制做出反应。英国上一次面临这些限制水平是在第一次全国封锁期间,促使6月季度创纪录的低租金水平。

“因此,很有希望看到,尽管该季度的数字确实低于上一季度,但与6月相比却增长了+ 3%。这表明抵御能力已有所提高-并表明与一年前相比,房东和居住者准备得更好以应对封锁的影响。

“随着未来几个月我们继续开放经济,我们完全有理由预期6月季度将反弹。然而,尽管有一些乐观的理由,但展望年底,我们预计空置率,租金价值和租赁条款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在英国总体情况的背后,每个部门对危机的反应都不同。零售业仍然是重灾区;该行业本季度的收账率最低,为15%。写字楼的租金收取率最高,达28%,但是与前两个季度相比,这一部门的增速有所放缓。工业部门已成为最具弹性的部门,也是唯一一个同比增长3%的行业。

在英国整体情况的背后,全国各地的租金征收也存在很大差异。对英国10个地区的细分显示,东米德兰兹郡是本季度弹性最强的地区,而西南地区弹性最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