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对首次购房者的出租租赁的兴趣与日俱增

2021-05-28 10:49:5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知识银行(Knowledge Bank)的研究发现,买房经纪人最常从首次房东抵押贷款的标准中搜索。在2月份,这是经纪人搜索最多的术语,这表明他们正

知识银行(Knowledge Bank)的研究发现,买房经纪人最常从首次房东抵押贷款的标准中搜索。

在2月份,这是经纪人搜索最多的术语,这表明他们正在寻找首次房东客户的抵押贷款。

知识银行(Knowledge Bank)运营总监Matthew Corker说:“目前,英国的租赁市场吸引了很多兴趣。也许是由于大流行引起的股市波动的结果,投资者正在转向他们认为是安全的投资。

“随着过去一年的房价上涨以及对租赁物业的兴趣也在增加,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但是,随着政府宣布他们将95%的贷款抵押给有价抵押贷款,这可能会帮助更多的首次购房者踏上住房阶梯,并且将来可能会看到更少的租房机会。”

在过渡部门中,“第二笔贷款”自2020年10月以来首次进入前五名。

这可能是由于客户转向第二笔收费的过渡性贷款,以向企业注资或进行翻新,以防止打扰现有抵押贷款的结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