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户对租金是否物有所值存在分歧

2021-05-28 10:54:0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mydeposits与Ome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一半(49%)的租户不认为物有所值,因为租房使他们无法储蓄,而且比抵押贷款更昂贵。另一半(51%)认

mydeposits与Ome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一半(49%)的租户不认为物有所值,因为租房使他们无法储蓄,而且比抵押贷款更昂贵。

另一半(51%)认为它物有所值,因为它具有灵活性并且可以免除维护成本–四分之三的房东和代理商对此表示赞同

mydeposits争端解决负责人Suzy Hershman说:“从租户的角度来看,租金成本是对该行业前景持负面看法的人的关键因素。可以认为,房客感觉到的高成本和可负担性问题表现为代理商和房东的租金拖欠,使问题周期性化。但是,租房也为那些无法负担而又提供灵活性的人们提供了解决方案。”

对于三分之二(67%)的租户来说,拥有住房是一项长期愿望,其中51%的人将负担能力确定为他们租房的主要原因。

在那些苦苦挣扎的人中,有58%的人说他们的房东一直在住宿,有31%的人提供减少的租金或租金假期。

在过去的五年中,超过一半(51%)的租户仅租用了其当前物业或另一方,这表明租户希望在租用物业中保留更长的时间。

Ome的共同创始人Matthew Hooker表示:“调查结果突出了市场的优势,并强调了绝大多数租户与房东的关系仍然是积极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