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买入租赁贷方Zephyr公布了买进让出价格

2021-05-28 10:57:1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买入租赁贷方Zephyr Homeloan(Computershare拥有的买入租赁贷方)已引入利率,包括针对个人和有限公司的3 19%的5年期固定买入租赁利率为65%

买入租赁贷方Zephyr Homeloan(Computershare拥有的买入租赁贷方)已引入利率,包括针对个人和有限公司的3.19%的5年期固定买入租赁利率为65%的LTV。

贷方的产品需支付2%的手续费,但可用于价值不超过150万英镑的房地产。

Zephyr Homeloans的董事总经理Paul Fryers说:“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五年期固定利率产品提供降价且极具竞争力的'春季特惠',正值购房旺季。

“新利率是当今专业购买租赁市场中最低的利率之一,在考虑购买新房地产或为现有抵押贷款再融资时,为房东和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