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桑德兰提供最佳的买入出租收益率

2021-05-31 16:57:4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Rentround 的研究发现,英格兰东北部的桑德兰现在是租金收益率最高的买入出租地点,房东的回报率为 5 3% 。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5 22%),

Rentround 的研究发现,英格兰东北部的桑德兰现在是租金收益率最高的买入出租地点,房东的回报率为 5.3% 。

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5.22%),其次是布莱克浦(4.58%)。

伦敦的部分地区也有很高的收益率。例如,东汉姆的租金收益率为 4.81%,其次是斯特拉特福 (4.0%) 和金丝雀码头附近的杨树 (4.0%)。

利物浦正经历蓬勃发展的BTL市场,对高端,优质租赁住宿的需求超过了供应。该市拥有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不断增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