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最好的买房出租大学

2021-05-31 16:59:3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目前最好的买房出租大学,典型的租金收益率为 7 4%。该地区的平均房价为 226,489 英镑,典型租金为每月 1,388 英镑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目前最好的买房出租大学,典型的租金收益率为 7.4%。

该地区的平均房价为 226,489 英镑,典型租金为每月 1,388 英镑。

排名第二的是诺丁汉大学(7.0%)、诺丁汉特伦特大学(6.7%)和纽卡斯尔大学(6.3%)。

“因此,学生住宿部门继续为许多房东提供稳定的需求水平,从而使他们避免了任何漫长的空置期。此外,许多学生通过学生贷款为其生活安排提供资金,因此,他们并没有呈现出许多目前在常规租赁市场上所遇到的财务不可预测性。

“当然,研究其他影响因素(例如可用收益率)仍然很重要,以确保您的投资尽可能有利可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