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更少的房东提高租金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2021-06-01 08:35:1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ARLA Propertymark 的 11 月私人租赁部门 (PRS) 报告显示,11 月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只有 28% 的中介看到房东增

ARLA Propertymark 的 11 月私人租赁部门 (PRS) 报告显示,11 月租金上涨的租户数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只有 28% 的中介看到房东增加了租金,而 10 月份和 9 月份分别为 37% 和 40%。

Propertymark 首席政策顾问马克·海沃德 (Mark Hayward) 表示:“本月数据的一致性体现了稳定的更广泛的租赁市场,在这些持续的困难时期,让代理商继续为房东及其租户提供支持。

“尤其是租金上涨的持续下降证明了整个行业的理解。

11 月份新准租户的数量从 10 月份的平均 88 人下降到每个分支机构的平均 65 人。

从地区来看,西北地区每个分行注册的新租户数量最多,平均为 121 人,北爱尔兰的新租户数量最少,11 月每个分行注册的新租户平均为 26 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