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除伦敦外英国各地的租金都在上涨

2021-06-09 09:05:5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HomeLet 的租金指数发现,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85 英镑,比上个月上涨 2 1%,比去年上涨 1 5%。几乎每个地区的租金每年都上涨到 8

HomeLet 的租金指数发现,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85 英镑,比上个月上涨 2.1%,比去年上涨 1.5%。

几乎每个地区的租金每年都上涨到 8 月,因为西南地区的租金上涨了 5.5%,达到 899 英镑。

然而,伦敦租金同比下降 2.1% 至 1,611 英镑。

HomeLet 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托蒂 (Martin Totty) 说:“在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私人房东必须感到,他们独自承担了大部分负担来支持那些在财务上受到影响的租户。

“业主必须深入挖掘以找到必要的弹性储备,并决心‘坚持到底’。

“在最后一刻以及对政府政策进行非常重大的修订时,情况进一步恶化,当时房东已经表现出要求他们的灵活性,以帮助租户弥补合同义务。”

按月计算,东南部的租金涨幅最大(3.5%),其次是伦敦和西南部(均为 2.6%)。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