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邓迪利物浦和贝尔法斯特为投资者提供再生项目的最佳地区

2021-06-09 09:05:5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Howsy 的分析显示,邓迪海滨是希望在政府基础设施支出的城市投资的房东的首选区域。投资 10 亿英镑的邓迪开发项目的投资者受益于 7 2%

Howsy 的分析显示,邓迪海滨是希望在政府基础设施支出的城市投资的房东的首选区域。

投资 10 亿英镑的邓迪开发项目的投资者受益于 7.2% 的租金收益率,因为典型价格为 146,000 英镑,当前租金为每月 881 英镑。

利物浦十街是第二好的地区,收益率为 6.4%,其次是 Destination Bootle 和 Tribeca Belfast 附近的房产(均为 6.0%)。

Hows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lum Brannan 表示:“投资通常需要有长远的眼光,但随着近年来买房出租的盈利能力受到挤压,着眼于未来的投资对于许多房东来说并不是一种奢侈。目前可以负担得起。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精明的投资者不能立即从购买出租实体店中获得回报,同时还能从政府的进一步复兴中受益。

“目前有许多地区正在进行大规模的重建项目,这将在短期内增加租赁需求,因为建设本身,但从长远来看,这些新发展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大的吸引力。生活一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