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租户需求达到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

2021-06-09 16:14:3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ARLA Propertymark 7 月私人租赁部门(PRS)报告显示,7 月潜在租户数量继续增加,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平均出租代理分行注册了 9

ARLA Propertymark 7 月私人租赁部门(PRS)报告显示,7 月潜在租户数量继续增加,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

平均出租代理分行注册了 97 个新租户,而 6 月份的平均数量为 79 个。这打破了 2020 年 1 月创下的 88 人的纪录。

ARLA Propertymark 总裁菲尔·凯迪 (Phil Keddie) 表示:“我们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英国房地产市场重新开放,租赁市场仍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我们看到了创纪录的租赁存量水平,租户的需求持续增长,为私人租赁行业的未来提供了积极的前景。

7 月份可供出租的物业数量也有所增加,每个出租代理分支机构平均管理 208 处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