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商业抵押贷款公司服务公司加入WestOne的专业购买出租包装商小组

2021-06-09 16:19:3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位于加的夫的商业抵押贷款公司服务公司 (TBMC) 已加入 West One 的打包专家小组,以进行专业的购买出租。West One 表示,两家公司在

位于加的夫的商业抵押贷款公司服务公司 (TBMC) 已加入 West One 的打包专家小组,以进行专业的购买出租。

West One 表示,两家公司在专业的买卖租赁市场上的共同专业知识意味着经纪人将在产品选择方面得到更好的服务。

TBMC 董事总经理 Jane Simpson 补充说:“West One 凭借一些强有力的标准点,正在赢得令人兴奋的买入出租的声誉。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加入我们的小组来支持我们的经纪人,并期待与 Andrew [Ferguson,West One 董事总经理] 和团队继续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