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ModaLiving与技术提供商Utopi合作将智能技术引入建造出租

2021-06-09 16:20:2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Moda Living 是私人建造租赁 (BTR) 房屋的开发商、运营商和所有者,已与技术提供商 Utopi 合作,构建完整的数字基础设施,并优化其开

Moda Living 是私人建造租赁 (BTR) 房屋的开发商、运营商和所有者,已与技术提供商 Utopi 合作,构建完整的数字基础设施,并优化其开发组合中的智能建筑技术。

Utopi 的物联网多传感器将安装在 Moda 的整个住宅社区,并将测量湿度、温度、二氧化碳、光线、噪音、运动和占用情况,从而创建健康评分。

传感器将自动响应调整环境,实时控制空调、安全和照明系统,优化居民空间并节省能源成本。

Moda 总监 Oscar Brooks 表示:“物联网在房地产领域的技术进步将永远改变我们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结构互动的方式。

“我们需要确保 Moda 真正以技术为基础——真正了解我们居民的行为并帮助我们建造未来最好的房屋。

“Moda 是一个垂直整合的住宅品牌,而 Utopi 是我们新的构建租赁操作系统的基石供应商。”

即时警报将确保有效解决或完全防止任何维护和公用事业问题。有缺陷的空调装置或受污染的水龙头通常只有在下一次例行服务访问时才能检测到。

然而,通过远程仪表板监控显示,实时数据允许管理层在更早的阶段识别问题,一些系统采用机器学习来自动调整和重新定义维护计划。

Moda 居民已经使用 MyModa 应用程序,允许他们预订便利设施并与建筑管理团队互动。

Utopi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伯里奇 (Jonathan Burridge) 表示:“Moda 是英国最大、增长最快的专用 BTR 公司,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帮助为其投资组合提供创新的智能建筑技术,让他们保持领先地位。通过使用技术来改变建筑物的设计方式,我们创造了更安全的空间和更好的居住场所。我们一直在展望 Moda 的下一步发展,他们将继续引领 BTR 领域的技术进步。

“我们支持他们成为该国最环保的 BTR 的使命,物联网和数据分析在净零碳世界中发挥着主导作用,帮助减少或避免消费,同时为居民和业主节省资金,并大大改善生活经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