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对有租户的物业的需求显露

2021-06-10 08:30:5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租赁管理公司 Howsy 的研究发现,格拉斯哥、利兹和布里斯托尔最需要租户已经就地的购买出租投资。在格拉斯哥,有 62% 的租户在原地出售

租赁管理公司 Howsy 的研究发现,格拉斯哥、利兹和布里斯托尔最需要租户已经就地的购买出租投资。

在格拉斯哥,有 62% 的租户在原地出售或出售。

卡迪夫、牛津和利兹是与租户一起购买“先买后租”的最高机会。

在威尔士首都,有 3.7% 的机会。

Hows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lum Brannan 说:“如果租户是你想要租给的那种人,那么购买与原地租户一起出租的房屋就相当于现代英国房东的金羊毛。

“在您投资的初始启动阶段,它可以解决很多令人头疼的问题,减少通常在寻找租户时遇到的初始租金无效期,以及节省代理寻找费用。

“当然,您可能希望改造您的“买房出租”以吸引某个细分市场,因此在当地拥有租户似乎不是一个好主意。然而,相反,它也可以为这项工作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

“您不仅有时间在租赁期结束时计划您的物业大修,而且您还可以在这样做时赚取额外收入,这将有助于降低成本。不幸的是,尽管在某些地区,您比其他地区有更好的机会,但在当地有租户的待售物业很少。”

在英国 23 个主要城市中,目前挂牌出售的所有房产中只有 0.8% 有租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