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苏格兰大学提供最高的买入出租收益率

2021-06-10 08:39:4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Howsy 的研究发现,苏格兰邓迪大学、阿伯丁大学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在英国顶级机构中提供了最好的购买出租收益率。邓迪的租金收益率为 7

Howsy 的研究发现,苏格兰邓迪大学、阿伯丁大学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在英国顶级机构中提供了最好的购买出租收益率。

邓迪的租金收益率为 7.2%,其次是阿伯丁的 6.8% 和格拉斯哥的 6.62%。

在邓迪,典型的房价为 146,000 英镑,典型的租金为每月 876 英镑。

在苏格兰以外,莱斯特大学被评为英格兰最佳的“买房出租”选择,目前 LE1 邮政编码的平均收益率为 6.6%。

Hows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lum Brannan 说:“许多学生现在会寻找住宿,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成绩在哪里,而这种巨大的需求涌入对于大学城的买房出租房东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息。在整个英国。

“当然,学生租户可能会失败,但租赁空间中的任何租户也可能会失败,并且在他们提供的持续需求和收入的旋转木马方面,利弊远远大于利弊。

“由于许多顶尖大学不仅吸引了最优秀的学生,而且还提供远高于英国平均水平的租金收益率,因此在目前房东面临的艰难时期,大学买房出租可能是实现盈利投资的关键。 ”

平均而言,英国大学的租金收益率为 4.4%。

就收益率而言,伦敦大学附近的房产是最差的。

例如,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附近的租金为投资者提供的典型回报率仅为 1.7%。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