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大多数欧洲首都的租金上涨

2021-06-10 16:43:3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大多数欧洲首都的租房成本同比上涨,尤其是马耳他、立陶宛和波兰。国际租赁市场 Spotahome 的研究发现,马耳他瓦莱塔(如图)的租金飙升了

大多数欧洲首都的租房成本同比上涨,尤其是马耳他、立陶宛和波兰。

国际租赁市场 Spotahome 的研究发现,马耳他瓦莱塔(如图)的租金飙升了 11.1%,达到每月 942 英镑。

其他增长强劲的城市是立陶宛维尔纽斯(10%);波兰华沙(9.2%);丹麦哥本哈根(8.7%);瑞典斯德哥尔摩(7.4%);和雅典;希腊(6.9%)。

匈牙利布达佩斯的租金跌幅最大,为-2.8%,捷克共和国布拉格为-2.1%。

Spotahome 的英国和爱尔兰经理 Nadia Butt 表示:“降低欧洲一些最大目的地的国际租户的租金成本对于已经居住在其中的人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消息,无论多么小。

“由于这些受追捧的城市对房产的需求旺盛,我们已经看到其中大部分地区的租金增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处于上升轨道。

“但是,由于当前的旅行和工作场所限制减少了在职专业人士和学生的这种需求,特别是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最膨胀的市场的租金成本开始趋于平稳。

“不幸的是,这种租金喘息可能只会持续短期,一旦我们开始看到恢复到新常态,它应该会再次开始回升。

“对于那些计划搬家的人来说,目前的平静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以比其他方式更低的成本获得出租物业,这将有助于在时机成熟时搬迁到主要城市的总成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