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两家物流公司租赁了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达拉斯沃思堡航运空间

2021-06-11 10:26:4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物流公司正在吞噬数百万平方英尺的达拉斯-沃斯堡工业建筑空间。两项新的分销交易在德克萨斯州北部占据了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物流公司正在吞噬数百万平方英尺的达拉斯-沃斯堡工业建筑空间。

两项新的分销交易在德克萨斯州北部占据了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物流和仓储公司 Kenco Group 正在德索托租赁超过 485,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根据提交给该州的规划文件,这家物流公司正在规划位于 35E 号州际公路的 Crossroads 贸易中心的新航运枢纽。

这座新建筑由开发商 Hillwood 建造,位于 20 号州际公路以南,靠近熊溪路。根据规划文件,Kenco 计划在今年秋季搬迁。

Kenco 总部位于查塔努加,在全国拥有 90 个配送中心,总面积超过 3000 万平方英尺。该公司已经在达拉斯地区拥有两个航运枢纽。

在大草原城,另一家物流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Comptree——正在为另一个航运中心租赁超过 576,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Comptree 的新分销地点将位于 Oaktree 工业项目,这是 Crow Holdings 位于 1113 W. Oakdale Blvd 的一个新项目。

根据提交给该州的规划文件,Comptree 计划在 8 月份将电子商务履行中心搬入大仓库。该公司经销商品,包括家居用品和办公用品。

达拉斯-沃思堡是发展最快的航运中心之一。到 2021 年为止,该地区的净工业租赁总面积近 1000 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