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达拉斯租房者现在可以申请长达1年的租房补助

2021-06-11 10:28: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DHA Housing Solutions for North Texas 接受最多 12 个月的逾期和未来租金援助申请。该计划由联邦 CARES 法案资助,在 2021

DHA Housing Solutions for North Texas 接受最多 12 个月的逾期和未来租金援助申请。

该计划由联邦 CARES 法案资助,在 2021 年底之前有 1800 万美元可发放。

根据 DHA,申请必须在线提交。该组织不接受电话申请,并鼓励申请者填写在线联系表或使用网站上的聊天机器人寻求帮助。

DHA 将向租户支付最多 12 个月的租金,从 2020 年 3 月开始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期间,每月最高可达 1,500 美元。房东可以代表租户申请救济资金,并且租户也可以自己申请。该计划不包括电力和水等公用事业。

可用的全部援助金额为 18,000 美元,有了可用资金,由 DHA 管理的紧急租赁援助计划可以帮助达拉斯至少 1,000 个出租家庭。

要获得援助资格,申请人必须靠达拉斯中等收入的 80% 或更少的收入生活。根据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一个靠达拉斯中位数收入的 80% 生活的三口之家每年收入 62,100 美元。

申请人必须能够证明他们面临逾期租金或因驱逐通知而面临无家可归的风险。申请人还必须是公民或符合条件的非公民,不能居住在家庭成员拥有的财产中,也不能为达拉斯市或 DHA 工作。

DHA 表示,它将优先为家庭收入不超过该地区收入中位数的 50% 的申请人提供租金援助——这意味着三口之家 38,800 美元或更少,单身人士 30,200 美元或更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