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Flatfair推出新产品以帮助房东提供损坏保护和成本

2021-06-15 10:49: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支付技术公司 flatfair 推出了 Boost,它允许房东在通过传统押金提供的最长五周的基础上增加长达六周的损坏保护,每月收取少量订阅费。B

支付技术公司 flatfair 推出了 Boost,它允许房东在通过传统押金提供的最长五周的基础上增加长达六周的损坏保护,每月收取少量订阅费。

Boost 的定价为每月租金价值的 1.5% 加上增值税,并且还使房东能够在租赁结束时就费用达成协议后的一天内收回任何损坏的费用。Boost 还可以与 flatfair 现有的免押金解决方案一起使用,该解决方案允许租户通过支付相当于一周租金加增值税的一次性入住费立即入住。

flatfair 的房东研究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接受 Boost,因为数据显示房东可以等待两个多月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并从存款保护计划中释放资金。

flatf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z Doerr 表示:“Boost 提供了用户对 flatfair 所期望的同样简化的租赁体验,但在这些特殊时期让房东更加安心。

“虽然通过传统方式租房意味着房东只能获得最高为五周租金的押金,但带有 Boost 的 flatfair 可提供额外六周的保护。

“此外,我们还将在费用获得批准后的短短一天内支付任何损坏的费用,因此房东可以更安心地对待他们的财产并更好地规划未来。”

Spicerhaart 的租赁运营总监 Paul Sloan 补充说:“flatfair 的服务已经在我们的许多房东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成为一个有效和创新的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保护和更快的支付。

“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许多人无疑会评估他们目前的损害保护水平,并寻求以 Boost 的方式加强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