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国的平均租金为965英镑上涨了1.5%

2021-06-15 10:55:0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 HomeLet 租金指数,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65 英镑,比上个月上涨了 1 5%。如果不包括伦敦,英国的平均租金为 808 英镑

根据最新的 HomeLet 租金指数,英国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965 英镑,比上个月上涨了 1.5%。如果不包括伦敦,英国的平均租金为 808 英镑,年增长率为 1.8%。

尽管 HomeLet 监测的 12 个地区中有 10 个地区的年度租金上涨,但伦敦的租金在 2019 年 7 月至 2020 年 7 月期间下降了 3.2%。这是随后几个月年度差异的第三次下降,也是自 2015 年 6 月以来的最大降幅。东也呈逐年下降趋势,年下降幅度为1.8%。另外,北爱尔兰的租金价格年度涨幅最大,为 2.3%。

租金同比涨幅最大的地区是西北部,在 2019 年 7 月至 2020 年 7 月期间上涨了 6.5%。 7 月份,伦敦的平均租金比英国其他地区高出 83%。

该指数使用最近一段时间内安排的刚刚商定的租赁的实际实现租金值的数据。

HomeLet 首席执行官马丁·托蒂 (Martin Totty) 表示:“7 月似乎是又一个令人鼓舞的出租月份——与 6 月相比,所有监测的 12 个地区的租金价格都在上涨——尽管数据确实表明出现了同比下降趋势东南部和大伦敦的那些。

“对新租约的需求仍然强劲,HomeLet 本月收到的租户参考调查的房产申请数量与去年同月相同。加上租金稳步上涨,对该行业有利,但人们自然对未来几个月可能发生的事情持谨慎态度。

“HomeLet 的租户参考数据——也是前瞻性的——是少数可以访问支持强大区域趋势数据的大型数据集的来源之一。看看会出现什么趋势会很有趣,特别是在区域层面,以及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未来几个月全国各地的房东和租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